◤人家嘛素第1次__in☆╰斗六拋下彩帶,,?﹢【 *第二集 ?】 ?  緊張卻又熱情的加油聲 ...統一打到了第2棒時.咱們才找到了位置唷~~不過.現場早就很火熱了哦~~ ↑↓很快的就來到1局下了唷..整個加油聲好熱絡的..也不知道 辦公室出租是今天封王戰.還是因為第一次坐在加油區...覺得加油聲超級熱情的啦~~ ↑....我不是故意又敗的商品的啦..因為要來斗六的路上.我才想到 酒店工作我又忘了帶..大鼻子的直覺.回我說..我能不讓妳買嗎...偶錯了嗎...呵呵~每看一場就會買個小商品.今天買了阿鈣哦..Q版的~~很口愛. 昨天看中華職棒的網站.投?房地產潃n換成葉詠捷.剛找到位置時.看到了熟悉的身影.怎麼又換回阿鈣哩.我還在狀況外哩..不過.看到阿鈣又回來投了就超黑皮的啦.希望今天可以拿到本季的11勝投唷.. ↑大鼻子的朋友『狗子』坐 租屋網的位置哩..剛無意間想說要看「M2」卻意外的發現到他們的哩.....而且剛拿票時.我第一個反應.怎麼女朋友應該不是身旁的那個她吧...不過.也不知道位置太優勢.還是狗子帶的妹妹太強眼了..還是他們帶的加油娃 seo娃太紅了..一直上電視說~~~狗子紅了啦... .不過.狗子在上班的女朋友看到會不會吃醋哩... 剛2局上遇到一陣的亂流.居然被先得了2分.整個氣氛好緊張的... 2局下...無人出局還滿壘哦...所以整個加油聲超黑皮的~~不過.第1.2都被三振?西服X局了... 接下來的老耿打出安打...還有周董再補上一擊..以4:2領先了...老耿變成了英雄~~英雄... ↑↓一整個氣氛超級HIGHT的哦~~ ↑↓加油聲又喊的特別大聲哩..呵呵..沒有錯.咱們的火星恰出場了..場邊一直喊..一直喊.我也跟著一直喊.. ...現在的?西裝外套薵^熱.所以溫度也都很熱情的啦..我也一整個很忙...拿著加油棒.敲敲打打..安打.安打~~全壘打~~下一秒又拿著散子.幫大鼻子散熱的啦..看他滿大汗的~~好像被吸乾了... ....好像沒有什麼活力的哩..不過.嘴巴還是停不了的~~在偷吃香雞排~~哈哈.. ↑.是因為坐在加油區的特色嗎..剛的氣 節能燈具氛很HIGHT.只要擊出飛過內野就會站了起來.讓我都看不到畫面..前面的老兄不止頭大.還個子大.. 所以我都看不到安打的落點在那裡..不過.只要看到象迷瘋狂的加油棒敲打就知道安打了啦~~~ ↑領先了2分一整個氣氛更高了..有濃濃的封王味了... ↑今天統一獅球迷好少哩..不過.加油聲還是不輸人的啦. 裝潢. ? 被逼的還是自願的 ...每一次要去看棒球時.大鼻子都會很隨合的說都可以啊..但是來到現場後大鼻子都會屬於放空~~~就連拿著加油棒在加油時也是有氣無力的.. 在這時代裡當然有圖有真相~~我還特別錄起來哩..那個表情很好笑吧....我都快笑翻了~~~ ~~~~~~~~~~~~~~~~~~~~~~~~~~~~~~~~~~~~~《待續  唷》~~~~~~~~~~~ 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zbfnixof 的頭像
    rezbfnixof

    橄欖油

    rezbfnix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