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府城II 前一晚上跟櫃台告知,早上09:30會去吃早餐 約莫早上09:20櫃檯打分機進來說:早餐將送至一樓車庫的小桌上 說完掛斷,我馬上聽到車庫門聲音在響~效率真好! 這是ㄚ尼的九宮格中式早餐 看看 好房網那九宮格的小菜,我真想跟ㄚ尼換 我的則是西式的早餐,我最喜歡吃沙拉,味道還不錯,缺點就是鹹了點 但在房間內, 售屋網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新聞感覺,真不錯 好久沒陪親愛的吃早餐嚕! 吃完早餐我們也就退房出發 忘記這是一個景點:XX洋行~抱歉!忘記名字 澎湖民宿 因為我在這裡遇到閃亮三姊妹的老二 整個注意力都被她吸引,說真的人本人比較美 為何沒跟他合照簽名 感覺上她好像很害怕被民眾認出,且和朋友在一起出遊 西裝外套 突然覺得,她很需要自由空間,因為對我們有刻意避開人群感覺 基於尊重,我和ㄚ尼說不打擾她 遇上一個觀光團,她們正聽導遊解說:夫妻樹 已被拆割掉,在生長出來,依舊聯繫對方,稱 買屋網為牽手樹 洋行內可免費參觀 真無法想像騎這腳踏車不痛嗎?? 原來安平也有美麗的夕陽 這我可就不知道為何洋行內要擺隻梅花鹿??!! 一早醒來要拍照,還真是為難我惺忪樣子未退 但這日式房子還真是道地 酒店工作,令我想留影擁有它 第二站:安平古堡 來台南玩,有個好處就是景點都規劃在附近 且規畫相當棒~這趟可說是知性之旅 模擬古代古堡 打戰的砲彈 傳說中的海神,希望它能給我帶來好運 站在古堡挑望,想像古代戰爭時緊張 酒店工作情景 與今日祥和,真是無價 第三站:安平豆花 傳說中的安平豆花,說真的是比連鎖店豆花好吃,但仍不及我心中難忘的大嶼山豆花 第四站:林默娘公園 如果我的住處也能如此門前有小河,是不是也不錯呢~ 所以我也拍拍下來紀念 這林默娘還真大,看看 小型辦公室ㄚ尼就知道 第五站:ㄚ憨鹹粥網路上最夯的ㄚ憨鹹粥,在離開台南前,硬是要找到它-非得嚐嚐 50元一碗,經濟實惠,重點鮮美好吃,有海的味道在裡面 第六站:七股黑面琵鷺 原本計畫去關仔嶺洗溫泉,但擔心開往山路,會讓ㄚ尼更疲勞 於是決定去七股看黑面琵鷺, 酒肉朋友再延續佳里>麻豆交流道>回台中 我們很幸運,見到黑面琵鷺,ㄚ尼車上有放望遠鏡 藉望遠鏡,勉強拍下黑面琵鷺可愛模樣 請大家仔細找找嚕~ 提示:黑面琵鷺嘴巴像烤肉夾... 最後還有可愛的ㄚ尼 帶著漁夫帽偷窺黑面琵鷺 詞窮了~兩天一夜的台南之旅,知性又輕鬆。 正如我想要的旅行,真 酒店兼職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zbfnixof 的頭像
    rezbfnixof

    橄欖油

    rezbfnix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