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色鼎日式壽喜燒.炭火燒肉 上個星期三晚上 下了課去接謙時 突然覺得又餓又累 臨時起意想去色鼎吃一頓  好好慰勞自己 因為是臨時決定  當晚過去時大客滿根本沒有位置 但很奇怪就有種很想吃的念頭 於是跟服務生預約了晚一點的宵夜時段 就先回家休息 沒想到回家才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服務生就call我了 真是 面膜開心ㄋ 色鼎日式壽喜燒.炭火燒肉:嘉義市興業西路269號  預約專線:05-2852498 平日午餐.宵夜時段339元+10%服務費  假日及晚餐時段439元+10%服務費 沒辦法wenny就是太愛吃了 品嚐美食也是我的興趣之一 這陣子比較忙 加上 景觀設計要照顧謙 常常是粗茶淡飯解決  兩個月沒有好好痛快大吃一頓了 用餐空間還蠻寬敞 服務生很好呦 還刻意留了一桌較大的和式桌給我們 廢話不多說  趕快點囉 鍋物的種類還不少 今天我點的鍋物是北海道寄蟹鍋 挖~好大的一隻螃蟹  這鍋看起來?居酒屋ˋ?
這是茶碗蒸  給我們家謙吃的 才在納悶菜單裡沒有青菜時 一位服務生就推著推車過來了 謙也好奇的站了起來 原來青菜的點菜方式跟港式飲茶一樣 由服務生推著餐車幫顧客服務 青菜類先拿了我愛吃的豆腐 南瓜 金針菇 燒肉的種類真的還蠻多的 而且肉質都很新鮮 海鮮類也是一 買屋樣新鮮 開始烤囉 我還點了不少的包野菜 一看就覺得新鮮度百分百 還有我愛吃的韓式泡菜 一塊烤肉+一片包野菜裹著泡菜一口塞進嘴裡 這是我吃烤肉的方式  這種韓式烤肉的吃法真的超對味 又可以在吃肉肉的同時均衡一下攝取青菜 火鍋料還有新鮮的魚漿喔 今天吃了不少的海鮮 看看我們家謙已不耐的站了 買屋起來 趕緊再點些食物給他吃吃 薯條小謙謙很愛吃 但平常是不買給他吃的 今天來這裡就特例點一盤讓你吃吧 沒想到我們家謙超愛吃冰心蕃薯 後來我又加點了兩次  小謙謙全都吃光光 甜點是百香果山粉圓  謙也愛吃到不行 兩碗也都吃光光 看看他吃的多專心呀 只要我動作慢一點 他就哇哇叫  簡直把我當菲傭 這是燒肉的 房地產沾醬  我覺得他們家的沾醬勝過石頭及二階堂 沾著烤肉吃很對味 小謙謙吃完後又開始不耐了 趁我不注意  竟拿起生南瓜啃 下場就是這樣 終於燒烤的部份好了 火鍋也ok了  趕緊嚐嚐這北海道寄蟹鍋 不過還蠻失望的  湯頭很淡沒什麼味道 還是二階堂的火鍋好吃 所以這一餐我反倒是沒怎麼吃火鍋 小寶貝吃的很陶醉ㄋ 原來是這冰心蕃薯擄 找房子獲了我們小謙謙的心 我的媽呀 你已經吃掉好幾條了哩 這是第三ㄊㄨㄚ加點  也請服務生加炭火換網架 跟前兩次點的大同小異 今天的wenny吃了好多海鮮喔  因為太新鮮囉 飲料也是好大一杯  今天一整晚都是喝玄米煎茶 配燒烤很對味 飲料的種類也是超級多 再幫謙點個日式涼麵 看看這小傢伙吃的可專心ㄋ 今天的他真的吃了不少 不對不對 不是不少而是很多 澎湖民宿 這是好吃的烤麻糬 沾著煉乳及花生粉好吃到爆 我也很愛 自助區有冰淇淋可以享用 還有飲料區的飲料可以選擇 你們看 這隻小傢伙吵著要喝我的玄米煎茶 好啦 好啦 就讓你喝幾口過過癮吧 蛤俐也是我的最愛  烤起來真的很鮮甜 很讚吧~這是二階堂跟石頭都沒有的喔 蝦子也是又鮮甜又新鮮 我也吃了不少 挖~我們今天真的吃了好多耶 嚇壞了隔壁桌兩位大壯漢  看他們偷瞄我吃東西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我 吳哥窟每加點一次  他們就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瞄了我一次 最後wenny還真的吃到桌上的食物全都清空 看到兩位壯漢折服的猛搖頭 就知道這一餐我吃了多少 wenny對這家燒肉店的評價還不錯  但火鍋差了點 燒烤界的兩大龍頭wenny都很喜歡 以後想吃燒烤就選擇色鼎  想吃火鍋就選二階堂 小謙謙乖乖的ㄛ  下次再帶你來吃 說真的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我們家謙吃那麼多的東西及那麼的開心ㄋ 看你開心 媽咪就更開 婚禮顧問心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zbfnixof 的頭像
    rezbfnixof

    橄欖油

    rezbfnix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